學生網上學習電腦捐贈計劃(第2期)邀請信

一月以來,受疫情影響,學校大多採用網上學習平台指導學生,惟眾多基層學生因電腦硬件方面的匱乏,學習受諸多限制。感謝一個基督徒家庭於三月下旬捐贈1000部手提電腦,委托教育2.1大教育平台組織「學生網上學習電腦捐贈計劃」,分配予有需要學生。學校積極配合,申請數量遠超供應,足見問題嚴重。

是項捐增計劃得社會各界關注和響應,協力解決基層學生的急需。現蒙周大福慈善基金接力,慷慨捐贈300部Lenovo平板電腦(規格詳見學校電郵附件一),得以推動第2期捐贈計劃。在此鳴謝Lenovo繼續在產能和物流作出特別支持!

依捐贈者意願,本期電腦免費捐贈予學校。 貴校如有需要,最多可申領3部,獲分配之電腦由 貴校擁有。我們期望學校將獲分配的平板電腦借予有需要的中四級或中五級學生使用。申請及領取程序,以及網上申請表格連結,詳見學校電郵附件二。

學校取得平板電腦後,須負責跟進協助安裝軟件及其他技術上的需要,並按學校實際情況,校本安排借用條件和運作機制,讓最有需要的基層學生獲得充分照顧。

是項計劃登記和發放工作,將由香港政策研究所教育政策研究中心代辦,如有任何疑問,請與中心項目助理麥綺琪小姐聯絡(電話:3920 0611;電郵:mikimak@hkpri.org.hk)。


教安!

透過網上表格遞交,申請表格請詳見:
https://forms.gle/BJpbSYRVbXXaDegbA